close

仔細想想.......由於考試的關係,稍微有點久沒更新了呢

而今天這篇文只是純屬發洩而已,因為、若是不好好吶喊出來的話!!!!

我一定會受不了的啦~XD

 

首先就是,我失戀了

嗯,沒錯,失戀了、被對方拒絕了、愛情又一次結束了、被發好人卡了。

相信很多人再告白被拒絕時,都會聽到自己所喜歡的對象說:「沒關係,我們還是朋友。」

雖然對方都這麼說了,但是!!

嘴上是這樣講,到時候見面時會不會尷尬又是另一回事

像我個人是屬於蠻內向的,除非是真的很要好的朋友,我才能像神經病一樣肆意發瘋,

對於把自己拒絕了的人,我當然會盡量不主動去找對方囉!

不主動代表怕被誤會這是喜歡的表現,而那個人也不是會主動來找我的人,

於是呢,拒絕時口中所說的我們還會是朋友這句話,在這種情況下是不是變得很諷刺了呢?

 

不過,我也有不對,明知道人家有戀人了還跑去告白,可是我覺得,既然喜歡一個對象,

對方就有權力知道你喜歡他才對,雖說會被拒絕,但就這樣憋在心裡,

直到以後再也見不到面這種事我實在做不到:)

縱使我偶爾會內向,可我卻還是堅持自己直率又坦承的那一面,所以我不會後悔。

朋友依然是那麼說的:「下一個,會更好。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楓冥(M)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